Friday 12 July 2013

葛尼百丽宫广场723开张

葛尼百丽宫广场723开张 多个国际品牌入驻掀时尚风潮



■ 外型光鲜亮丽又兼具古典优雅的葛尼百丽宫广场,预料在7月23日正式开幕后将成为北马焦点。

7月23日正式开张的葛尼百丽宫广场(Gurney Paragon),吸引了多个国际著名品牌入驻,其中不少更是首次在槟州“开业”,预料将成为北马焦点,掀起一股时尚风潮。


拥 有8层零售商店的葛尼百丽宫广场,多个商店在日前已开始营业。据悉,该广场的面积达70万平方尺,多数商店已出租予国内外的著名时尚品牌及餐饮店。令人倍 感瞩目的是多个品牌是首次在槟州营业,其中包括在该广场开设北马旗舰店的英国著名名牌时装Debenhams。而已入驻的韩国意大利餐连锁餐厅 Lunarich及Jk美容整型咨询中心等,更是全马第一家。


本地著名时装品牌Padini,将在葛尼百丽宫广场设立面积最大的概念店。其 他也引起关注的品牌包括Swiss Watch Gallery、Tumi、Charles & Keith、Victoria's Secret等,也已确定加盟该广场。70%的商店将于723同步营业,预料所有的店面将于明年首季全面租出。


由于对人力资源的大量需求,预料该广场的正式开业也将制造数千个工作机会。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