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新火车站进度耽搁 大山脚旧火车站续使用

新火车站进度耽搁 大山脚旧火车站续使用



大山脚市区火车头街百年火车站暂时不搬迁, 于17日在大山脚乘搭火车的乘客, 依旧在现有火车站上下火车。

由于原定于本月17日(星期二)上午8时正式启用的峇东拉哇路大山脚新火车站,因为出现技术上问题而无法在下星期二启用,所以现有火车站暂时不搬迁。

双线铁路计划承建商马矿业.金务大联营私人有限公司高级工程经理李亮华受询时证实,由于大山脚新火车站出现技术上的问题,大山脚旧火车站暂时不搬迁并照常运作。

他说,该公司目前仍然无法预计搬迁日期,这有待近日召开会议后做决定。倘若确定搬迁日期后,该公司将另外通知媒体记者。

因此,于本月17日在大山脚乘搭火车的乘客,依旧在现有旧火车站上下火车,直到涉及单位另行通知为止。

双线铁路计划承建商马矿业.金务大联营私人有限公司于本月11日(星期三)带领巡视位于峇东拉哇路旁(靠近国油油站)的新火车站时,宣布新火车站将于本月17日正式启用,以方便大山脚旧火车站进行最后阶段工程。

~以上新闻转载自南洋商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