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September 2013

佐哈里大派定心丸 槟快捷通不涨价

佐哈里大派定心丸 槟快捷通不涨价



即使面对柴油每公升涨价20仙,为公司带来每月额外20万令吉的沉重运作费,可是槟城快捷通巴士公司首席执行员佐哈里大派定心丸,并不会调高车资,乘客大可放心。

他周四下午主持槟城快捷通巴士公司开斋节门户开放仪式后,在记者会上指出,虽然该公司有针对柴油调涨后向中央政府提出申请调高车资,可是政府没有批准,所以该公司必须遵守政府指示。


他说,该公司将自行承担柴油涨价后的成本增加,不会转嫁消费者。


“巴士费将会保持原状,不会涨价,除非获得政府批准”。


他说,运作6年的槟城快捷通巴士公司曾多次向政府申请调整车资,可是却没获政府批准,因此这6年来,车资不曾涨价。


“槟城快捷通在全槟共川行46个路线,在6年前开始时有150辆巴士,目前已增加至256辆巴士,接下来不但不会随著柴油涨价而缩减巴士川行次数,反而会在今年杪增至280辆,继续提供良好服务予广大槟市民”。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