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September 2013

续与团体联办庆典 吸引游客来槟观光

芭堤雅:续与团体联办庆典 吸引游客来槟观光



■ 芭堤雅主持鸣锣开幕仪式,由林丽沄、庄光立、阿敏、法利查、梁师麟及梅展松陪同。

槟岛市政局主席拿督芭堤雅表示,槟市局将继续与其他团体合作联办活动,以透过更多的活动庆典,吸引国内外游客前来槟城观光。

她出席第2届金碧辉煌迎中秋之“花好月圆,我等着你回来”活动主持开幕时说,中秋节是华人的传统文化节日,象征美满团圆。此活动今年已迈入第2届,除了吸引国内外众多游客,许多公众也携带家眷前来同欢共乐,促进团结。

较后,芭堤雅主持鸣锣开幕仪式,陪同者包括:CreatiVision D.C.有限公司董事经理林丽沄及董事庄光立、天地通有限公司区域销售总监阿敏和区域市场经理法利查、槟城精武体育会代表梁师麟,以及槟城叶问咏春拳法学会首席指导梅展松。

开幕仪式后,精彩的节目轮流登场,有槟城玄冈健身社演出高难度的高桩舞狮,槟城丹绒狮子会鼓手表演二十四节令鼓,气势磅礴。

这项中秋庆典由槟岛市政局主催,CreatiVision D.C.有限公司主办,Malton集团有限公司协办,天地通亚通有限公司呈献,槟城环球旅游机构支持。

现场设有3个大舞台,精彩的节目一直延续至晚上,包括:金碧辉煌怀旧上海歌舞夜、月光下的旗袍盛会、创意月饼装饰比赛、流金岁月老歌会、满月祭、武林大会、怀旧服装摄影比赛、华人艺术文化坊、舞狮表演、古典MINI车大聚会、快闪活动、才艺表演、文化呈现等演出。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