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7 June 2010

升旗山山脚多层停车场 有望10月如期完工

升旗山山脚多层停车场 有望10月如期完工

耗资390万令吉计划的升旗山山脚下多层停车场计划,被指有望在“日夜赶工”下,如期10月完工。

槟州政府已接获工程承包商承诺,将在工程交货限期内,即在10月完成多层停车场计划。这也意味,目前工程还停留在打桩阶段的停车场,将在3个月内建竣,有关工程是在停工多月后复工。

林峰成:地下巨石问题克服

槟州工程、公共设施及交通委员会主席林峰成行政议员受询时指出,槟州发展机构总经理罗斯里已向他汇报工程进展,多层停车场的承包商已承诺可在10月原定限期内完成工程。他指出,有关工程较早前因面对地下巨石问题已被克服,工程也恢复,若承包商日夜赶工,停车场或可望如期完工。

“停车场工程计划只涉及竖立多道墙面,所以承包商是可能在日夜赶工下完成。”而他认为,即使承包商要求延长限期,州政府还是会通融,毕竟承包商因为技术问题造成工程受阻,所以延误完工限期是可以接受的。

升旗山多层停车场计划是升旗山缆车提升计划的配套,然打桩工程遭地下巨石阻路,造成原定去年8月开动的工程迟至上个月未能全面开动,将严重影响一旦缆车重新启用时面对的交通问题。

拟议中的4层楼多层停车场坐落在升旗山缆车站入口处约百公尺外大路边,即“升旗山花园”公寓对面。有关工程严重展延后,旅游部长拿督斯里黄燕燕在两个月前对计划的一再延误气恼不已,据她宣布计划已严重落后35%,更放话或考虑重新招标,及撤换现有承包商。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27/13.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