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名种榴梿大战 槟城果王畅销榜

名种榴梿大战 槟城果王畅销榜

每到榴梿季节,口欲又蠢蠢欲动,想念那苦中带甜,抑或甜中带苦,味道浓烈的榴梿肉,今年进入畅销榜的榴梿,您又知道多少?

老饕常说“吃榴梿不可那么肤浅,外貌色泽漂亮的榴梿肉不一定好吃”。不仅名种榴梿,今年后起之秀的榴梿,包括11号、蜈蚣(lipan)、猫山王等,其肉虽呈淡黄,但是味道却令人念念不忘。

为了解今年最畅销榴梿,本报特别专访了西南区的榴梿园主,其一为坐落在浮罗山背崇德学校前面18号榴梿档口档主邱源业。对榴梿了如指掌的他,熟知老饕口味,所售卖的名种榴梿享誉海内外,可谓果王品鉴家。其档口每天从上午7时至傍晚7时营业,联络电话019- 4232836。

另外一位则为美湖榴梿园主张伟嵘,他也推荐几种后起之秀的榴梿,包括猫山王(黄姜王)、金刺、坤宝红肉、朱春红等,让大家有更多选择。

在名种榴梿当中,葫芦、红虾、猫山王(黄姜王)及黑刺味道最好,堪称4大天王,尤其猫山王在近年来势汹汹,深受食客喜爱。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11/4.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