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槟警强化极乐寺观音亭等保安

首长:槟警强化极乐寺观音亭等保安 保寺庙不受恐袭

槟州首席部长林冠英说,槟州宗教膜拜场所安全受到保障及控制。

槟州政府十分关注

首长周五发文告说,槟州警方保证槟州宗教膜拜场所受到保障及控制。有新闻报导指槟州宗教膜拜场所已经成为与卡伊达组织及回教祈祷团有联系的武装恐怖分子的目标,槟州政府十分关注有关新闻。

“槟州是马来西亚拥有最多庙宇的州属,根据英文报报导,其中一些具知名度的庙宇,比如闻名国际的亚依淡极乐寺,已成为印尼回教宗教师阿布峇卡巴西尔领导武装分子的目标。”

直升机执行空中巡逻

“ 我问过槟州总警长拿督威拉阿育雅谷,他说,自从有关报导在上星期见报之后,警方已在宗教膜拜场所,尤其是极乐寺、观音亭一带加紧保安及巡逻。当局也加派警员到槟州,包括派出一架直升机巡逻槟州。该直升机将执行空中巡逻任务,直至8月14日,以确保槟州保安获得进一步加强。

“阿育雅谷说,警方没有通知民众,因为不想惊动及影响他们的日常经济生活。阿育促请公众合作,一旦发现任何可疑活动,即向警方投报。槟州东北区警区主任颜康民助理总监将负责监督及监察槟岛的情况,而民众可以拨打警方热线,04-2282222投报。”“槟州政府促请民众继续过日常生活,并留意任何可疑活动。我们将继续与警方监察有关情况,直至有关武装分子被印尼或大马警方绳之以法。”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19/21.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