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9 June 2010

槟首推旅游导航程序 可免费下载至手机

槟首推旅游导航程序 可免费下载至手机

槟州政府朝 E化继续迈进,将率先各州推出旅游导航手机程序,而这个运用在手机的旅游程序,将包含电子地图、指引等内容,很快就可以推出让国内外手机用户免费下载!

可在官网下载

以槟城智慧岛(Penang i-land)做为E化概念的槟州政府,在开通了诸多网上电子化服务(E-Khidmat),让人民进行“e-Bayar”网上缴付门牌税、土地税,“e-Perolehan”招标工程等服务后,将再推出方便国内外游客的全新电子旅游导航手机程式。

这个由槟州全球旅游有限公司委任Convep移动科技公司进行编程和设计的槟城旅游导航程序,据悉已经进入最后的制作阶段,预料在近日内就可以呈交给槟全球旅游公司,如果一切顺利,很快公众及游客即可以在槟州政府的旅游官方网站中下载到这个程序。

槟州首席部长政治秘书黄伟益受询时指出,槟州政府拥有长远的槟城智慧岛计划,将会随着电子科技的发展和新技术的运用,推出更多给人民最大方便的电子化服务。

他指出,根据州政府的概念,以槟城旅游导航程序做为基础,州政府未来还可以将目前已经通过网站推行的网上电子化服务,扩大到手机上,实现一机在手,就可以办理政府各项事务,同时搜索槟城旅游等相关资讯的新时代生活方式。

比旅游地图强大

Convep移动科技公司冯崇万受询时指出,有关旅游的编写工作基本已经完成,将可以在2个星期后提交给槟州全球旅游有限公司,不过目前他不愿意透露有关程序的内容。

“详细的情况需要由槟全球旅游公司来做宣布,我只能说,这个程序并不只是旅游地图,内容将更强大。”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28/19.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