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大北马》走入美食檳街网站

负责人剪贴封面报导‧《大北马》走入美食檳街网站

《大北马》以封面和面子书报导“檳州街边美食”网站和软件,让世界各地网民都可以看见。这网站负责人“发现”后,也即刻將剪报贴在这网站上。

眼见“檳州街边美食”网站和软件推广檳州美食有功,所以《大北马》分別以封面和面子书给予宣传报导,双方也因此有了良好的互动。

“檳州街边美食”英文网站由皆35岁的李熙民、黄熙熙和一名友人创办的BetterLogic公司负责。苹果iPhone等產品用户也可以通过这网站下载“檳州街边美食”软件,根据指示到檳州各地嚐嚐街边美食。

“檳州街边美食”的网址是http://www.penangstreetfood.com,介绍的12种美食是:炒粿条、叻沙、福建面、咖喱面、薄饼、扁担饭、印度炒麵、煎蕊、炒粿角、粿条汤、蠔煎和罗惹。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0.06.09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3954?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