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9 June 2010

升旗山脚工程缓慢 停车场恐难如期完成

陈协成:升旗山脚工程缓慢 停车场恐难如期完成

马华亚逸布爹协调员陈协成希望州政府可设法提升升旗山脚下的多层停车场工程的效率和进度,并透明化的详细公布工程所面对的障碍,以让民众了解进展。

仍属打桩阶段

由于停车场工程是在2009年8月10日施工,并限定今年10月9日完成,然而现场所见,打桩工程仍在进行中,距离完工期限仅剩下4个月,他担心工程无法在期限内完成。

他表示,根据居民的反映,一旦缆车提升计划完工后,停车场工程又延误完成,届时地方上的泊车问题将会比过去更为严重。

他是周五和民政党升旗山区协调员方志伟巡视升旗山停车场工程时,如是指出。

在这之前,槟州发展机构曾向媒体透露,工程初期因地下发现巨石而阻碍了打桩工程。

惟陈协成却认为,这项工程对民众而言并无进展,在民众的角度上只会认为,这些问题理应尽早获得处理。

他表示,毕竟有关单位已用了太长时间来发现问题的存在。他不相信因为单单数粒大石头就可拖延整个工程那么久。

不知缆车暂停服务 4旅巴败兴而归

虽然升旗山缆车已因提升计划而暂时停止服务,惟在采访的半小时中,却有4辆旅游巴士和不知情的外州游客到来想上山游缆。

旅游巴士载满着游客远到而来,结果却因无法上山,而败兴而归。

林峰成:已在报上公布

针对这项问题,槟州公共工程、基本设施及交通委员会主席林峰成回应说,州政府已在报章上公布,缆车将暂停止服务,入口处也已设立告示牌。

至于仍然有游客上门,他相信,这些游客都是来自外州,所以才不知情。

询及州政府是否有意让国民知晓缆车已暂停服务事宜时,他无奈的说,这也是州政府的能力局限,无法作到让其他各州的游客都知晓。

1小时载千人上山

民政党升旗山区协调员方志伟表示时随着升旗山缆车提升计划的完成后,新系统可在一小时内载送1000人上山,比过的每小时100人,相对是提升了十倍,因此他预料,山脚下的停车位如果无法满足需求,肯定会造成交通阻塞。

身为反对党的他,并不反对工程的进行,他仅希望槟州发展机构能严厉监督,确保承包商能在期限内竣工,为免造成居民的困扰。他说,山脚下的4层停车场是升旗山缆车提升计划的其中一项配套,共耗资500万令吉,拨款是在第9大马计划下拨出,并由槟州发展机构监督。至于缆车提升计划则预定在今年10月27日完成。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19/1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