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1 June 2010

12日起展出逾30件‧陶瓷大师作品邀鉴赏

12日起展出逾30件‧陶瓷大师作品邀鉴赏

锦绣画廊茶艺馆6月12日开始展出“追寻中国梦陶瓷作品展”,邀得多名中国陶瓷大师程履端、胡强、熊军、吕俊良和赵坤蒞临檳城,和本地陶瓷爱好者交流。

锦绣画廊茶艺馆馆长汪政辉说,这次的展览会展出超过30件大师的作品,而且也是檳城第一次举办陶瓷展览。

邀罗兴强揭开幕礼

他週三(6月9日)在召开新闻发佈会,这么说。大会也在展览会首日上午10时邀请行政议员罗兴强开幕。

他说,这项展览是由中国收藏宝典和锦绣画廊茶艺馆联合主办。

这次的展览將会展出到6月20日(週日),时间是从中午12时至晚上9时,入场免费。

在展览期间,也会举办一系列关於陶瓷文化艺术的讲座,详情可以联络汪政辉:016-4919063或04-2638595。

参加“联繫世界2010”
檳造心厂再受邀出席

檳城造心厂剧坊从2004年开始,已经连续第4次被邀请参加“联繫世界2010”,更是成为大马唯一的代表团体,在面对经费短缺的情况下,获得锦绣画廊茶艺馆赞助人丹斯里陈坤海的赞助,赞助剧团代表出席“联繫世界2010”。

造心厂秘书黄竞强说,“联繫世界2010”国际艺术及戏剧交流是英国政府文化艺术部从2002年开始举办,每2年一次的大型国际戏剧艺术盛会,每一届都会有超过150名来是世界各地的戏剧爱好者和舞台工作者的参与,以艺术和技术层面进行切磋、分享和討论。

他感谢陈坤海赞助剧团2人代表前往英国的10天费用。

陈坤海希望透过赞助经费,可以协助推广艺术发展。

出席者包括锦绣画廊茶艺馆主席兼首席执行员王国山、董事黄纬良、馆长汪政辉。

星洲日报/大北马‧2010.06.09
http://mykampung.sinchew.com.my/node/103975?tid=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