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June 2010

精彩节目庆乔治市申遗2周年

槟政府下月起逾80精彩节目 庆乔治市申遗2周年

配合乔治市申遗2周年,槟州将在7月开始举行为期1个月庆典,当局希望各界可给予支持,包括赞助!

“2010年乔治市申遗2周年活动”由槟州政府、乔治市世遗办公室、槟城环球旅游局、槟岛市政局和各团体组织联手打造,在7月推出超过80项精彩节目和表演,推广槟州艺术,节目内容涵盖戏剧、音乐、舞蹈、电影、艺术、歌剧、美食、时装、摄影,讲座等,预计将吸引20万观众参与。

槟首长林冠英在记者会上表示,槟州政府经已在宪报上公布,将7月7日列为州公共假期。他提及,上述为期1个月的庆典的预算大约为100万令吉,算相当“经济”,而州政府将赞助其中经费,大部份则由私人界赞助。

世遗办公室经理麦姆娜表示,此庆典将属于每个人的庆典,有兴趣赞助者,可联络主办单位。

整个7月 乔治市“不睡觉”

槟岛市政局主席芭堤雅表示,上述活动的推行,预计将吸引来自吉打、玻璃市等地的民众参与,而有关庆典节目丰富,因此乔治市在7月可被喻为“不睡觉的乔治市”(Georgetown Never Sleep)。记者会出席者包括庆典总监佐西迪。

欲知任何详情,可联络乔治市庆典秘书处,016-4644211,或浏览www.georgetownfestival.com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http://www.kwongwah.com.my/news/2010/06/06/156.htm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