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June 2011

升旗山缆车抢修料今重操作

这回是电子零件故障 升旗山缆车抢修料今重操作

槟城升旗山第三代新缆车自开跑以来,于周二第4度发生故障。

升旗山发展机构发言人在受访时表示,升旗山缆车自周二早上11时45分因电子零件故障问题,而停止运作。

李家全:无法掌控缆车故障

事后,该机构主席拿督李家全通过电邮发表文告提出同样的原因,并表示来自瑞士Garaventa AG的技术人员已在协助抢修中,预料周三可修好。

此外,有关发言人表示,缆车并非因故障而完全不能操作,只是上下山的速度非常慢,为避免让游客们在山下排队久等,因此升旗山发展机构决定停止缆车服务,不让游客苦等无门。

被询及有关上星期缆车空调问题是否已修好,他表示,缆车空调系统已修好,而此次的缆车故障与空调无关。

此前记者曾致电李家全,但他没接电话,事后记者在升旗山发现其踪影,在记者的追问下,他表示,缆车发生故障是他们控制以外的问题。

他解释,他们只是“管理员”,而新缆车有问题,厂家会处理,但缆车为何会发生故障,他们则无法掌控。

不过,他说,因大家同属一个机构,因此大家对新缆车故障都必须负起一定的责任。

他说,因升旗山开放到晚上9时,因此如果有游客在晚上来,他们还是非常欢迎。

然而,许多带着兴致勃勃心情来升旗山的游客,遇到缆车故障而不能上山,都感到失望。

升旗山新缆车自4月25日开跑以来,已多次发生故障,第一次是5月3日因在缆车下山时,被误闯轨道的野狗撞坏了电子连接器,而导致缆车服务中断。

第二次是5月15日因冷气系统出了小状况,维修半小时后恢复操作,而第三次则是于6月3日因电子零件发生故障导致冷气无法操作,进而使其中一辆缆车停止操作。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