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3 June 2011

乔治市庆典峇峇、娘惹风华再现

701邀名模谭曼玲走秀展首饰‧乔治市庆典峇峇、娘惹风华再现

首次来马演出风靡世界的“上升之路”。 (图:星洲日报)

乔治市庆典7月1日登场,大马前亚洲第一名模谭曼玲(Ling Tan)把退休后的首次伸展台走秀献给槟城,展示价值百万令吉打造的娘惹首鉓!

乔治市庆典举办2年以来,已成为槟城另一个“文化品牌”。节目总监祖西迪扬言要复苏娘惹峇峇时代风华,邀请8家珠宝公司设计32套全新娘惹首饰展出,谭曼玲将是当晚主要模特儿。

90项活动耗资370万
祖西迪:尚缺250万经费

祖西迪说,当晚属邀请式晚宴,不会公开。节目策划小组预料今年庆典的90项活动,共耗资370万令吉,目前尚缺250万令吉经费。

祖西迪前天(11日)在新闻发布会说,这项于7月1日晚上9时在依恩奥酒店举行的“槟侨生文化首鉓展”,由谭曼玲担网主要模特外,出身大马的国际著名时装设计师冼书瀛(Zang Toi)、邓姚莉(Yeoh lee)和大马鞋王拿督周仰杰(JimmyChoo)也会现身献力。

庆典分免费与售票形式
阿喀郎汗舞团受邀公演

虽然一般民众无法一睹名模风采,但仍可以购票形式,欣赏庆典主打的世界著名舞团阿喀郎汗舞团(AKRAM KHAN)的“上升之路”

(Vertical Road)、新加坡著名演员陈琼花的一人剧场“七姨太”和集合世界男女高低音的“Pro Musica”。

庆典一如既往分免费入场与售票两种形式。为期一个月的90项活动,以7至9日的街头欢庆为高潮,但售票的焦点活动是首次到大马演出的阿喀郎汗舞团的“上升之路”。

祖西迪说,小组这次骄傲宣布庆典已上升国际水平,获得国际艺术家支持。

更多活动详情与时间,可浏览info@georgetownfestival.com

(星洲日报/大北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