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June 2011

《TimeOut Penang》隆重面市

《TimeOut Penang》隆重面市 首长促民齐心改造世界 把槟城做得更好

全球最具权威消费刊物《TimeOut Penang》隆重面市,再次把槟州推向国际舞台,让更多海外游客认识美丽的乔治市!

《TimeOut》杂志周六由槟城首长林冠英在Straits Quay主持推介,出席者有Mongoose出版社董事经理Graham Paling和槟城环球旅游机构总经理黄玉玲。林首长指出,槟城会给人留下好印象,并非只是槟城的美食和古迹,而是槟城人的特别,尤其是槟城人的活力和专才。

他促请槟城人民一起改变世界,把这小岛作得更好,把槟城这不可能变成可能,如雅虎旅游(Yahoo-Travel)把槟岛选为“死前必须要去一次的10大岛屿之一”般。

鉴此林首长认为,槟城应出口属于槟城的品牌和特殊创意。而在他出访国外期间,一些国外媒体对槟城秉持正面看法,特别是过去的3年,槟岛已出现改变,变得更清洁、绿意和安全。

槟城人新解释

首长林冠英鼓励槟城人尽情发挥和展现自己。在他眼中,所谓的槟城人并非只限于在槟城出生者,而是任何热爱槟城者。

记者会上被询及《TimeOut Penang》刊物内容是否也介绍适合穆斯林的产品,以迎合中东和穆斯林市场时,林首长表示,在大马槟城可是继吉隆坡之后,第2大的清真工业州。

他说,如果到峇都丁宜夜市,该处有如小中东,到处都是中东游客。然而他认为,除了产品素质外,清洁、绿意和安全也是游客所关注的一环。

城市生活圣经

《TimeOut》杂志在全球享有高度评价,为目前世界顶级媒体品牌之一,被视为全球首席城市生活杂志,更获得业界誉为“城市生活圣经”。而槟城是继吉隆坡之后,第二个被《TimeOut》特别撰写的州属,相当具有独立的权威。

Mongoose出版社董事经理Graham Paling在推介礼上指出,《TimeOut》在英国享有崇高的城市生活类杂志标杆地位,发行范围遍及全球近40个国家。他表示,槟城是个非常漂亮的城市,因此必须大力推广让更多海外朋友认识,以便吸引他们到来度假。

2011/2012年《Time Out Penang》总发行量超过2万本,每本售价38令吉,各大书局、古迹区咨询中心、酒店、餐厅及槟城国际机场均有出售。

~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