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June 2011

无需舟车劳顿上山背 直销会可购浮罗好榴梿

无需舟车劳顿上山背 直销会可购浮罗好榴梿

要尝好榴梿不需再舟车劳顿上浮罗山背【Balik Pulau】,只要到新世界美食中心的“浮罗园主榴梿直销会”可以购得价格合理的浮罗山背榴梿。

曹观友:价格合理

槟州行政议员曹观友主持“浮罗园主榴梿直销会”推介礼致词时表示。出席者包括调和路与鸭加路乡村及治安发展委员徐宗周、郑来兴市议员和新世界美食中心公关卢艾琳。

是项活动是由调和路与鸭加路乡村及治安发展委员联合新世界美食中心举办,由浮罗山背2园主陈亚旺和郑德发直接提供榴梿。

他说,还没到榴梿的旺季,就因为今年雨水充沛让浮罗山背榴梿的产量每天达到1万颗。除了榴梿,在直销会中也可以购得红毛丹、山竹、尖必列等水果,园主直接从浮罗山背运抵的榴梿,少了中介人再转手给小贩程序,水果的价格更合理。

是项活动是从6月17日开始至7月21日结束,时间是从中午12时到晚上8时,民众不只现场购得红虾、葫芦、蜈蚣、猫山王、D11号、D14号等优质榴梿。

2园主教你鉴定优质果王

浮罗山背2园主陈亚旺和郑德发现场亲授“1闻2摇3弹”三部曲,鉴定优质榴梿。

陈亚旺:先闻香气

陈亚旺表示,好榴梿的定义是还没有靠近就先闻到香气,摇晃榴梿听果肉和果壳之间的撞击声,再弹指果皮,“果肉不粘内壳,外壳声音轻亮代表果肉完全熟透。”

~以上新闻转载自光华日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